【台南】專利通馬桶、廁所技術一流

4.8159 則評論
台南通水管/清水溝/抽水肥【福禾環保】

專利通廁所技術一技在手終身受用

通廁所技術人人可學

台南清水溝相信一般人對於馬桶阻塞還是有基本的常識,畢竟馬桶跟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,一般來說如果馬桶阻塞,二話不說就是拿黑色吸把用力加壓,先將吸把置於馬桶洞口的正中央,一手握著吸把頭,用另一隻手的手掌輕輕按壓數下。然後維持一手仍按住吸把,將水倒滿馬桶。然後再重複按壓幾次吸把,也許就可以把阻塞物排除!

但要是掉入馬桶的東西並非一般的衛生紙,或是可以用通樂溶解的物質該怎麼辦呢?這時候就逼須找專業的台南通廁所專家,因為到了這時候,很有可能就必須拆除馬桶,我們會告知您必須要拆除馬桶才能夠順利疏通,因無法評估馬桶本身品質好壞、先前師傅安裝的水泥比重,所以台南通廁所會另外評估。

馬桶保養很重要

台南通廁所提醒,其實馬桶的保養很重要,千萬不要使用鹽酸和硫酸,因為這類化學藥劑腐蝕性過強,不小心還可能造成自身意外,而我們常用的通樂,其實作用在於溶解馬桶水管的污垢,並沒有溶解掉落在馬桶裡面東西的功能,因此1年約使用1次即可。如果沖水時,出水變小,也可以檢查是否因為活塞下的出水口有過多的污垢。

News 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