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通水管/清水溝/抽水肥【福禾環保】

台南通水管/清水溝/抽水肥【福禾環保】

最新消息

  • 11-26

    洗衣機也要清洗,你知道嗎?

   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品,洗衣機人人家裡都在用。近年清潔洗衣機的概念也漸被重視,但是大家往往都忽略了清洗它。專家建議平均1~2年應拆洗1次,才能將洗衣機內部徹底清潔乾淨。否則衣服上殘留的病菌甚至能高達70萬左右,相當於馬桶的病菌數量,真是太噁心了!

  • 11-25

    台南通水管告訴你,水管堵塞怎麼辦

    當排水管堵塞成為家庭常見問題時,解決方法是找專業台南通水管服務。您可能會想知道,排水管堵塞是否可以預防,而台南通水管在這裡向您解釋如何減少排水管堵塞的發生。通水管費用可能比您想像的要便宜,特別是當考慮到堵塞可能導致的損壞和麻煩時。 排水管堵塞是許多家庭都會面臨的挑戰。垃圾、食物殘渣、油脂和其他物質可以在管道中積聚,導致排水變緩慢或完全堵塞。然而,通過一些簡單的步驟和專業台南通水管服務的幫助,您可以減少這種情況的頻率。

  • 11-13

    專利通廁所技術一技在手終身受用

    要是掉入馬桶的東西並非一般的衛生紙,或是可以用通樂溶解的物質該怎麼辦呢?這時候就逼須找專業的通廁所專家,因為到了這時候,很有可能就必須拆除馬桶,我們會告知您必須要拆除馬桶才能夠順利疏通,因無法評估馬桶本身品質好壞、先前師傅安裝的水泥比重,所以我們會另外評估。

  • 11-01

    領先業界,專業台南洗水刀

    台南洗水刀的噴嘴是用硬質合金、藍寶石等材料做成的,而且孔內壁光滑平整,能承受1700兆帕的壓力,切割後不需要或易於二次加工,安全、環保,速度較快、效率較高,且加工過程中引起的振動和雜訊都很小,切屑量少,並且碎屑隨水流走,不會飛揚傷及操作者。

  • 10-23

    台南清水溝專家 | 免費估價,隨時皆可來電

    您的住家附近有水溝嗎?有時常發現只要出門都會聞到水溝的臭味嗎?您知道水溝有多久沒清理了嗎?別擔心,我們是台南清水溝專家,只要有任何需要,隨即洽詢,我們會到場估價,如沖吸兩用清溝車、溝泥車、開溝器、溝泥杓、溝泥桶等,所有工具我們一應俱全,就等您來電。

News 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