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先業界,專業台南洗水刀

台南通水管/清水溝/抽水肥【福禾環保】

領先業界,專業台南洗水刀

何謂水刀?

台南通水管來告訴您:人類自古就利用水流的衝擊力,製成水車、水磨等水力機械。受此啟發,前蘇聯科學家開發出高壓水噴流切割技術,高速噴出的水流受阻於煤層,速度驟然下降,頃刻間會產生足夠大的衝擊力,使煤層出現脆性斷裂,而美國公司取得了此項技術的專利權,使之商品化。 

台南洗水刀的噴嘴是用硬質合金、藍寶石等材料做成的,而且孔內壁光滑平整,能承受1700兆帕的壓力,切割後不需要或易於二次加工,安全、環保,速度較快、效率較高,且加工過程中引起的振動和雜訊都很小,切屑量少,並且碎屑隨水流走,不會飛揚傷及操作者。

正因為台南洗水刀它不是刀,才開拓了廣闊的用武之地。用“水刀”來清除部件的陶資塗層,效果優於機械方法和化學方法。“水刀”可用于沖孔,粉碎材料。如採用傳統的加工方法,會出現分層和撕扯現象,用“水刀”來清洗也很方便。水刀是是一種真正的多功能、高效率冷切割技術。

News 最新消息